达达达W

主吃瑞右,赞右,雷右;叫达就好

机密系统(1)

2023金瑞新年24h活动

23:00第24棒

上一棒@千山鸟飞尽 

下一棒@22世纪变态铁熊人 



金瑞新年企划~

人物设定:

(私设)

主cp:金瑞

副cp:秦冥(极少量,作者自己oc的cp)

主cp介绍:

格瑞(有点旧设性格的融入)

年龄:19

身高:168

性别:双性

特殊性质:双性人、白化病、抑郁症

食物:牛奶

cp:金

攻受:冷艳美人受

背景:父母双亡,高中前一直寄住在秋金家中,视金为弟弟一样对代。在凹凸高中,高三部一班,年级第二。(重生者)


 金

年龄:18

身高:172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似乎身内还有一个“朋友”

食物:格瑞,不挑食

cp:格瑞

攻受:阳光(白切黑)攻

背景:登格鲁集团继承人


作者的oc:

年龄:20

身高:175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食物:青柠

cp:秦风

攻受:疯批美艳受

背景:系统局A级人员


秦风

年龄:20

身高:177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未知

食物:黄瓜

cp:冥

攻受:阳光微沙雕攻

背景:系统局A级人员


配角:

紫堂幻

年龄:18

身高:168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紫家族赤子


凯莉

年龄:18

身高:165

性别:女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星月集团大小姐


安莉洁

年龄:18

身高:164

性别:女

特殊性质:预言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圣山家族独女


嘉德罗斯

年龄:19

身高:170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圣空集团继承人,年级第一


雷德

年龄:19

身高:178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起能研究所所长养子


蒙特祖玛

年龄:19

身高:180

性别:女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印加家族独女


雷狮

年龄:19

身高:189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雷氏集团少爷,年级第四


卡米尔

年龄:19

身高:172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雷氏集团表少爷,父母双亡现居雷狮家


帕洛斯

年龄:19

身高:172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阳光型抑郁症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父母双亡,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在此期间认识了佩利


佩利

年龄:19

身高:190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认识了帕洛斯


安迷修

年龄:19

身高:180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骑士集团最后的继承人,年级第五


埃米

年龄:18

身高:170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玳瑁家族小儿子


艾比

年龄:18

身高:167

性别:女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玳瑁家族长女


银爵

年龄:19

身高:186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漂流集团少爷,年级第三


神近耀

年龄:19

身高:180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色盲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未知


丹尼尔

年龄:25

身高:190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凹凸学园教导主任


赞德

年龄:21

身高:183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低血糖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凹凸学园实习老师,还有一个只有骑士集团才知道的身份


紫堂真

年龄:21

身高:184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凹凸学园实习老师,紫堂家族长子


雷蛰

年龄:24

身高:182

性别:男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雷氏集团继承人


雷伊

年龄:23

身高:189

性别:女

特殊性质:无

cp:无

攻受:无

背景:雷氏集团继承人


苏苍(玛丽苏)

年龄:19

身高:169

性别:女

特殊性质:玛丽苏体质

cp:第一世把金骗到手了

攻受:无

背景:&#$#%&&#$#(系统错乱,背景不详)

人物设定可接受请下滑~

本文微重生玛丽苏文风,双死双生预警

人物会很ooc

会有三篇番外放出

本文很长,请耐心看完

会有错别子,请原谅

以上可接受请下滑

()为人物心里活动

  []   为的冥和秦风在瑞瑞脑子里说的话

【】为智能系统说的话

《》为作者乱入

{}为黑金在金体内说的话

如果为问题就开始吧!

清下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的第一道光照在了一片狼藉的白发青年家中,清醒的青年满是疑惑,随后脑海中出现的了

两个声音。

[嘿嘿嘿,宿主您好,我是秦风]

[……啊,我是冥哦~]

“所以说,我这是重生了?”

[欸嘿,宿主猜对了呢!]

“所以,为什么我死前的伤还在。”

[因为我们是把您的身体一起送来的哦~]

[因为在您死时,我们检测到您的不甘之情过于重。所以为您开通了重生服务,但您需要完成任务,才能继续活不下去]

“活下去吗……”

是的,他不甘,因为那个苏苍的出现,彻底打乱了他原本的生活。和谐的生活,知心的朋友,变得杂乱无章和无止境的欺凌。

还有……金对自己的厌恶,那肉眼可见的嫌弃

“你怎么不去死啊!”

“双性?恶心,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啊”

“格瑞,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你可以讨厌苏 苍,但你怎么能去伤害她啊!”

“下流”

“长成这样,肯定不干净”

“肯定是个婊子”

“……”

无数个声音在格瑞脑海中闪过,他跌坐在地上,

痛苦的缩成一团。

[不好,宿主犯病了]

[啧啧啧,这可不好办啊~]

说话间,格瑞身边出现了两个好看的男生。

他的把格瑞扶到被血染满红色的床上,又喂了格瑞药。

此时的格瑞看着无比脆弱,仿佛一弄就碎。让人心生怜悯之情。他一个人扛过了所有,却也丢掉了所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日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”刚醒的格瑞还有些难受的睁了睁眼。

“欸嘿,宿主醒了呀。冥,把饭拿来啦!”

“嗯……你们是那两个系统。”

“是的宿主,这是我们的人物形态”

“好啦~秦,别说闲话了,还是快点告诉宿主任务吧~”

“对哦,差点把正事忘了。”

【任务1:攻略金,请将好感度刷到了100】

【任务2:请把其他人物好感度刷到80(挚友)关系】

【任务3:请、请……掉苏、苏】

【任务4:请、请……帕洛、洛……死、死】

“嗯?这是怎么了,冥?”

“估计是数据丢失了吧”

“帕洛……,应该是的帕洛斯,可为什么……”

“看来,事情并不简单啊~”

“唉呀呀,剩下的以后再说。先去学校,对,先去学校”

秦风的话到是点醒了格瑞,格瑞看了看表,满脸黑线。心里暗骂一声不好。

(那么这是怎么了呢?)

“啊啊啊!宿主,要迟到了”

“好用你提醒,我知道”

此刻的格瑞,迅速的穿好衣服。拿起牛奶书包,

叼起面包。骑上自行车就走,完全不官冥和秦风。

“冥,你说格瑞是不是不要我们了

“秦啊~咱俩也得去上学~”

“对啊,快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瑞硬生生把自行车骑成了汽车的速度,把门口的风纪委员安迷修看的目瞪口呆

“那个同学,停车!”

听到呼喊的格瑞停了下来看向安迷修

“居然是格瑞同学。咳咳,第一因为你超速行驶,所以在下要扣你十分。第二因为你总欺负苏同学,所以要再扣十分!”

“哦?风纪委员乱用值权,你不觉得自己很下流吗?”

“你、你,在下没有乱用值权!”

“哦,你爱怎么扣就怎么扣吧,再见”

(今天的格瑞怎么有点不同)

【叮!恭喜您,安迷修好感度+5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-20】

(安迷修啊,我真不知道是该骂你还是谢谢你)

格瑞走到教室门口,看了看门上的水涌。万千思绪在脑子中飘过,最终被一只手的落下而打断。

“格瑞同学,你怎么不进去?”

看清楚来人后,格瑞亳犹豫就推门而入。迎头一桶水哗啦啦的洒了格瑞一身。因为没有戴发带,所以画面看起来格外的惨。

“哈哈哈,你们看他多狼狈啊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他那是活该,没长眼睛吗”

“反正他也不干净,正好洗洗”

所有人你一言我一语,把门外的丹尼尔气的够呛,他大声说到

“够了,除了格瑞同学,其他人都给我出去站着去。这课没法上了,格瑞同学,你去卫生间处理一下吧”

“嗯,好的老师”

[哈哈哈,宿主好演技,佩服,佩服]

[苦肉计啊~]

(……)

[本来今天要成学生去宿主学校的,但出了这个事……]

[耽误了我和秦的计划~]

(那可真是对不起了)

【叮!恭喜您,安迷修好感度+10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-10】

(……?)

[?]

[?]

[怎么回事……]

(应该是安迷修看到了刚才那一幕)

[……安迷修的好感思路清奇]

[这不很好吗~]

(有多少人需要攻略?好感度是多少?)

[啊!我看看啊]

【金:好感度-72

    嘉德罗斯:好感度-15

    雷狮:好感度0

    安迷修:好感度-10

    卡米尔:好感度0

     帕洛斯:好感度10

     银爵:好感度-20

     神近耀:好感度0

     凯莉:好感度5

     安莉洁:好感度5】

(好多人……)

[唉呀~宿主,这并不难的~]

(……好吧)

就在这时,一只大大金跑了逬来。在看到格瑞后脸色瞬间从晴天变成了雨天,比炭还黑。

下面转金的第一视角

(怎么会遇到格瑞啊,晦气。要不是姐姐,我早和他绝交了)《此处太ooc,请别骂》

转回瑞瑞视角

“啊,格瑞你怎么在这里”

“头发湿了”

“头发太麻烦,剪掉了就行了”

“……”

[糟糕,金说错话了]

[据我所知,金是知道的~]

(闭嘴……)

“啊啊啊,对不起啊格,我说话没过脑子,不好意思啊”

“……没事,再见,我先走了”

[宿主的长发是因为他的父母……]

[金明明知道的啊,真是的。太过分了]

(不是他的错……)

格瑞金身开始颤抖,脑子嗡嗡作响。完全无法站立了。要是让旁人看见了,一定会骂他作作。

[格瑞!你还好吗??说句话啊。昨天犯过一次,今天又来吗!]

“哈……哈~”

格瑞开始喘粗气,脖子上的伤开始裂开,往外流着血。无比痛苦……

就在这时,迎面走来了一个美丽动人的帕洛斯~他看到格瑞后愣了一下。随后笑了。

(和我一样吗……)

他扶起格瑞,向医务室走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医务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”

是的,现在的格瑞非常尬,因为……

[宿主,帕洛斯怎么不走啊?]

(我也不知道。。。)

“欸,小帕啊,你又受伤了?”

“啊,对,我朋友也有点。您帮他也看看”

“啊,好好好。你们现在的孩子也太容易受伤了”

[呃……冥啊!今天吃啥啊,啊哈哈]

[呵呵~别躲了,该尬还得尬的~]

“来,同学。把脖子伸过来,我给你重包扎一下”

“谢谢……”

“哈哈哈,和小帕一样有礼貌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[这老校医可真不会挑话题……(汗)]

[安啦安啦~稍安勿躁~]

《太尬了,作者也尬死了。所以把一段聊天删了了。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谢谢了,帕洛斯同学”

“呵呵,不必不必,举手之劳而已~”

【叮!恭喜您,帕洛斯好感度+5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15】

[嘿嘿嘿,宿主很快啊~]

[好了!宿主,该刷金好感度了。他可不好弄啊!]

(嗯……明白了)

格瑞打心底的伤心,无论是上一世,还是这一世。自己唯一的亲人也讨厌自己了,自己活着有什么意义。所以,上一世他选择了解脱,但这次,他要让生活回归正轨。

说曹操曹操到,金满脸黑线的来找格瑞了……

“喂格瑞,姐姐让你来我家吃饭。”

(你最好没空……)

[宿主,这可是一个绝徍的机会啊]

[秦~你没看到金的脸色吗?分明是不想让格瑞去啊~]

(不,必须要去)

[为什么啊格瑞~]

(因为苏苍会去)

[欸?格瑞,你怎么知道的]

(因为上一世,金也来找我了。当时我没有去,当天晚上,金发了一个朋友圈。内容是他和苏苍交往了……)

[啊!原来这时金和玛丽苏没有交往吗……]

(你们不是系统局的吗,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。)

[来的匆忙,没看资料~]

[冥说的对,啊哈哈哈]

(……)

格瑞生气,格瑞想骂人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不可以——金已经ooc了,瑞哥你再ooc我会被骂死的》

“我真的谢谢你了”

《好啦~回到正文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,我会去的”

“好!的!💢💢💢”

这时,一个五颜六色的大母耗子跑了过来

“金哥哥~人家真的可以去你家吃饭吗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没错!这就是我们“可爱”的玛丽苏,苏苍!》

“你怎么又来了”

《过来凑字数》

“……”

《瑞瑞子,冷静!》

“我冷静不了……”

《卡,转正剧——!》

(作者卒)

【提醒一下~别忘了,这可是个双死剧哦~

    别被现在沙雕文风迷惑了!还有很多剧情,

    这篇文没个几万字完不了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当然了,苍苍”

[咦惹——翻脸比翻书还快]

[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……]

《吓的我的冥都不打波浪线了》

格瑞表示,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,都好恶心啊啊啊!!!

生活不易,瑞哥叹气。

【叮!恭喜您,金好感度+5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-67】

[呃…这个是怎么回事?金不应该很生气的吗……,是我疯了还是金疯了]

[秦~我好昏]

(我也昏,金这是什么脑回路。)

【叮!根据系统分析,金是因为格瑞大人没有插嘴而感到高兴,所以才加好感度的】

[果然是脑回路清奇]

(……)

[唉~又是被刷新的一天~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走吧~金哥哥,苍苍饿了~”

“好。喂,格瑞,你倒是快点啊!”

[啊啊啊!忍无可忍,无须再忍。格瑞,上啊!]

[唉呀~稍安勿躁啦秦。]

[这让我怎么冷静,他们俩当格瑞好欺负吗!]

(好了,闭嘴……)

格瑞也很郁闷啊,可他没有办法啊!。。。

还有,为什么我最低呀!

此刻的格瑞很无助,只求快点见到秋姐

金家

“姐姐,我回来了!”

“啊,金和格瑞回来了啊”

“秋姐好”

“欸,几天不见,格瑞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啊”

“谢谢秋姐关心,我没事。”

“姐姐好”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姐姐,我叫苏苍”

“哦,你好”

“格瑞啊,给,牛奶”

“谢谢!”

[秋好像并不喜欢苏苍啊……]

(看出来了)

“那个,格瑞啊,过来搭把手”

“哦,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厨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个啊,格瑞”

“怎么了嘛?”

“你老实说,那女孩是好人吗”

[哇哦!秋姐好眼力啊]

[格瑞,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~?]

(…自己看)

“我,我不知道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秋姐,你就别问了……”

[蛙趣,格瑞好演技!]

“果然有问题……,格瑞你别激动。除了咱们俩没人能听见的,说吧”

“……好”

而后格瑞便把苏苍的所做所为都一说了出来,把秋听的老心疼了。秋拍了拍格瑞的背,安慰了好一会儿。

[格瑞牛啊,不给你个奥斯卡小金人可真委屈你了]

(得了吧……)

“姐姐,还没好吗?”

“啊,好了好了,急什么”

(金这个臭小子,怎么就认识了这样一个女生呢……看来得多教教他了)

秋和格瑞把菜端上了桌……

《写的很草率,啊哈哈哈》

“来,格瑞,尝尝这个牛奶鱼!”

“来,格瑞,尝尝这个沙拉”

“来,格瑞,尝尝这个排骨”

“来……”

秋的一套操作下来,食物从格瑞的碗里堆起一个高高的小山。

“秋,秋姐,够了。吃不了这么多的”

“唉呀,你看你这么瘦,不多吃点怎么能行啊”

“好……好的,知道了”

反观金和苏苍这边……

(姐姐为什么这么关心格瑞啊!这人可是很讨厌的啊!)

(为什么金的姐姐看我的时候这么凶,是错觉吗?不应该啊……)

“那个……金哥哥的姐姐是不是对苍苍有什么意见啊?”

“怎么会,我姐姐……”

“原来你可以看出来啊”

[哇!有好戏看了,冥!过来吗瓜]

[呵呵~秋姐可真直率~]

(你们两个能不能闭嘴)

[好好好,我们闭嘴]

“那个……姐姐对苍苍有什么意见啊?”

“我对哪里都有意见”

(可恶,那个婊子不会把我对他干的都说出去了吧……可要啊)

“那……苍苍可以妀的,呜呜”

“咦惹,金,金?”

“啊!怎么了嘛姐姐”

“请你现在立即把这个同学送走!”

“可……可”

“秋,秋姐……还是别了吧”

(千万别答应……)

“不行,送客吧,金”

《注意,这里秋的语气其实很温柔》

“好吧……那个,苏苍啊……”

“嘤嘤嘤,苍苍知道了,苍苍这就走。”

[啊,终于要走了]

[唉~还想多玩一会呢~]

(你们两人不说话会怎么样吗?)

[……]

[……]

[呜呜呜,瑞瑞子好残酷]

(……)

《想骂人的格瑞》

《想骂人的格》

《想骂人的》

《想骂人》

《想骂》

《想》

总而言之,苏苍是走了!这下得了个清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苏苍这边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!为什么金的姐姐不受我体质控制!”

“格瑞,我要毁了你!!!”

“呜呜呜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转回金瑞秋这边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饭后

“格瑞,今晚就留下吧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就这么定了。金,来我房间一趟”

“哦哦,好”

[不错呀格瑞,还真改写了过去呀]

[嗯~]

(恐怕她会报复)

[啧,确实]

[唉~到时候再看吧~]

半个小时后~!

“那个……格瑞”

是金的声音,和之前的不屑不同,这次……有点委屈?

“对不起啊,格瑞……”

 [我是一开始那个金!?!]

[哇哦~看起来秋做了一个大事情~]

【叮!恭喜您,金好感度+100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67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(!!!)

[哇,今天算是开了眼了!]

《震惊格瑞一整年》

“格瑞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π_π。是我错怪你了,是我不好。我们还能当最好的朋友吗?像以前那样!”

“嗯……笨蛋”

“好啦,快点睡吧,不早了”

“哦哦,格瑞,你可以和我睡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嘿嘿嘿,格瑞最好了”

“……”

[我不相信!这个金是被吊包了吧!]

[呵呵~可不是吗~]

(我也有点乱,让我冷静一下)

《格瑞同学已放弃思考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的阳光照进家中,又照在两个人的身上,真的无限美好啊。

可是……

[格瑞!今天还是要上学的啊!]

[嗯呢,所以快叫金一起起床啦~]

(我……)

是的,这是格瑞第一次忘了上学的事。果然还是不行啊!

“金,起床啦”

“哈啊~格瑞,才几点嘛”

“7:30”

“我马上就起”

是的,凹凸学园8:00上课,所以两人只有半小时的时间。对于金这种磨叽的人,简直是困难中的困难。

在格瑞的万般催促下,两人终于赶上了……

《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》

但在格瑞进门时撞到了一个人,那个人没比格瑞高多少,但压迫感很强。

《这个人当然是我们可爱的嘉德罗斯了!》

“渣渣,让开,别挡路!”

“那我如果不让呢?”

嘉德罗斯在看清来人后,勾起了嘴角……

“哟!原来年级第二格瑞”

“要不要比试比试?”

“我拒绝”

[格瑞,别拒绝!]

(为什么)

[根据数据分析,比试后,嘉德罗斯好感度会大大提~]

(……好吧)

“不可能,你必须和我比”

“好,知道了,晩自习和你比,先上课”

“哼,终于想开了!”

【叮铃铃!叮铃铃!兔崽子们,上课了!】

“啧,这铃声真欠打”

“上课!我班今天来了两个转校生,大家欢迎!”

“大家好!好叫秦风,你们可以叫我秦”

“大家好~我是冥哦,请多多指教~”

“嗯,两位同学想坐哪呢?”

秦和冥指了指格瑞旁边的两个座位。

“可以坐到那个同学那里吗?”

“啊,当然了”

《注:设定是三人一桌》

[嗨喽~格瑞,我们来了~]

[从今天开始,我们会以真人形态来格瑞完成任务的哦!]

(嗯,知道了)

[嘤嘤嘤,格瑞你好冷漠哦]

(上课)

[呜……好吧]

“么侥幸心理准备好了吗,你可以的话就这样了一下子又是的,你怎么知道的话,你怎么知道的话,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,就叫你了”

《不想写上课内容,瞎打的……》

【叮铃铃,叮铃铃,兔崽子们下课了】

“冥啊,一起去砸下课铃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
“欸嘿,新同学好,本小姐叫凯莉。旁边的,是安莉洁。”

【叮!解锁人物,凯莉、安莉洁】

“凯佬……啊不凯莉和安莉洁同学好”

“哈哈哈,这个外号……”

“本小姐喜欢”

“凯莉,这两个同学好像并不简单。格瑞也不是以前的格瑞了……”

[!!!]

[!!!]

(……!)

[我C,安莉洁这占卜准到了BT了吧!]

[呵呵~看起来……有点……]

(冷静一下,一起想办法吧…)

[可,这,这有什么办法?]

[咬死不认~]

(也只能这样了……)

“哈哈哈,安莉洁同学说笑了。我们只是普通学生啊~”

“?什么意思,我有什么地方变了吗?安莉洁,我就是格瑞啊”

“对对对”

“呵呵,有趣。安莉洁,我们走~”

【叮!恭喜您,凯莉好感度+15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20】

【叮!恭喜您,安莉洁好感度+15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20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“现在每个人的好感度是多少?”

“啊,我看看”

【金:好感度67

    嘉德罗斯:好感度-15

    雷狮:好感度0

    安迷修:好感度-10

    卡米尔:好感度0

     帕洛斯:好感度15

     银爵:好感度-20

     神近耀:好感度0

     凯莉:好感度20

     安莉洁:好感度20】

“还有好多人没出现啊”

“啧啧啧~”

“还要再加把劲啊……”

“哟!格瑞,你怎么堕落倒和这些渣渣一起了啊”

(***怎么这个时候遇到了这个家伙……)

“和你无关”

“别说别的了,来比赛吧!”

“刷题,打架,选一个!”

“不要”

“不行!今天必须选一个干!”

(冥)

[嗯?什么事~]

(打架和刷题哪个好感度加的多?)

[格瑞~选刷题吧,根据分析,刷题可以加约30多的好感度~]

(嗯,知道了)

“要是不答应的讠……”

“刷题”

“哈哈哈!就这么定了,我午休时会来我你的”

(希望你不来……)

“对了,格瑞,今天好像要重新分配宿舍吧?”

“嗯,高三是七人一间大宿舍”

“呵呵,凹凸学园果然财大气粗……”

些时的金……

《阿金在自言自语中》

“姐姐说的是真的吗……”

“真的是所有人都冤枉了格瑞吗”

“啊啊啊!好烦”

{呵呵呵,是不是真的,去格瑞身边察一下,不就好了吗~}

“……你回去!”

{为什么呢?我是你的一部分啊}

“我说了,回去!”

{唉呀……好吧~}

《阿金烦脑》

《阿金烦》

《阿金》

《阿》

让我们再一次的跳转到瑞瑞这里~

“喂喂喂!格瑞,回神啦~”

“啊,刚刚失神了,对不起”

“安啦安啦~没事的”

“嘿嘿嘿,你们俩干什么呢!走啦,午饭时间到了!”

“好~”

“走吧,格瑞。路上和秦一起讨论吧”

“嗯,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食堂的路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瑞和秦冥二人正在讨论攻略计划。突然,一只黑蓝色小猫迎面扑倒了格瑞。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皮肤沉黑的人。

【叮!解锁人物银爵】

“小黑洞,快从……”

看清楚对面人的银爵呆了一下,你其实并不是一开始就讨厌格瑞的。只是所有人都在传格瑞坏活,这其中一条便是格瑞虐待猫咪……做为爱猫族的银爵当然不能忍了。当即就把格瑞拉到了黑名单。可当他看到格瑞和小黑洞愉快玩耍的画面时,便又把他拉出黑名单了……

【叮!恭喜您,银爵好感度+35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15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“格瑞同学,你没事吧,都怪我没看好小黑洞”

“没事,这只小猫的名字很好玩”

《完了,ooc了,我太难了(¯﹃¯)》

上辈子的格瑞和银爵交情不多,只不过是点头之交罢了。不,也许连看都没认真看过对方一眼。可畏是两个互不相识的同校陌生同学而已。这辈子就这么草率的加了这么名好感度?太离谱了……

“格瑞同学也喜欢猫吗?”

“嗯,以前养过一只,后来死了就一直没再养”

“哎呀,别聊了,都到食堂了……快打饭”

“嗯哼~我也饿了,打饭吧”

“那……格瑞同学再见”

“嗯,银爵同学再见”

就这么一会时间,食堂就整个坐满了。唯一的位置上坐着一个蓝发男生,还有一点点挑染。

《当然是我们帅气的耀哥~》

“那个,同学,这样有人吗?”

“没有人,请坐吧……”

“好的,谢谢了”

“嗯”

【叮!解锁人物神近耀】

[神近耀……好像是年级第九名]

(嗯,应该是的)

[格瑞~你可以和耀哥谈一谈“九文鱼”~]

(那个是什么……)

[你就别管了,问一下耀哥“九文鱼”是百分百可以长好感度的~]

(知道了……)

“那,那个,神近燿同学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?格瑞同学”

“就是……你吃的是‘九文鱼’吗?”

“!!!!”

此时的神近双眼冒星星,向格瑞探过脑袋。

“你知道九文鱼?”

“知道一点点……”

【叮!恭喜您,神近耀好感度+52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52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[我丢,这么6]

[哇哦~有趣]

(呵呵,出乎意料)

【叮!恭喜您,神近耀好感度+2】

【叮!恭喜您,神近耀好感度+3】

【叮!】

【叮!】

【叮!】

经过一顿饭的讨论,格瑞成功把神近耀好感度,刷!满!了!

【叮!恭喜您,神近耀线已完成!!!】

【请宿主继续加油】

[耀哥,你是我的神!!!!]

(……6)

《格瑞此时满脸都是震惊》

“格瑞同学,希望以后还可以和你一起讨论”

“啊,啊啊,好的”

以转角遇到爱内基础,可以推断出。格瑞会转角遇到友……

“哟,这不是格揣吗。”

“雷狮?!卡米尔……请放开我”

“不,没有大哥的命令,我是不会放开你的”

“唉呀~你们这是无视我们了~”

“……,喂!我们还在啊!!”

(闭嘴,我有办法)

[好吧……]

“所以,你抓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哼,你还真是不长记性啊。上次耍我的事,我还没和你算账呢”

格瑞努力的回忆了起来,最后,得出结论。他确实忽悠过一次雷狮……

那次,格瑞刚放学。然后就被紫堂(紫堂真)老师叫住了。

“格瑞同学等一下!”

“有什么事吗,老师?”

“啊,你能不能帮老师搬一下这些器材。”

这让格瑞很是为难,因为他想去买题呀!那可是凹凸商店的限量版金题卷,去晩了可就没了呀!

可……这个借口也不成立呀。所以,格瑞不得不答应了下来。在紫堂真走后,格瑞看到了正在和风纪委员,安迷修日常吵架的雷狮。眼前一亮,对啊,忽悠一下不就行了!

《你们别看格瑞有抑郁症,他雕起来谁都比不过!》

就这样,格瑞去找雷狮了……

之后自然是雷狮上了当,搬东西了,而格瑞则去买他心心念念的题

《当然,没买上就是了……》

(你就不能图我点好吗?)

《不能……》

作者又卒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正经的达把场景转了回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呢,你要干嘛?”

“哼,当然是找格瑞你报仇了”

“……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?”

“哦?什么交易,说来听听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呵呵,有意思。好,本大爷答应了”

“那么,再见了……”

“老大,咱们好像是来报仇的吧”

“……格瑞什么时候这么胆大了”

“大哥,要不要我去调查一下?”

“不需要,走吧”

“嗯”

【叮!恭喜您,雷狮好感度+12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12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【叮!恭喜您,卡米尔好感度+10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10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[我去,格瑞你牛啊]

(低调低调)

(现在的所有人物都解锁了啊……)

[接下来便是慢长的攻略了~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安迷修学,我来帮你”

“银爵同学,小黑洞最近……”

“卡米尔,吃蛋糕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【叮!恭喜您,卡米尔好感度+5】

【叮!恭喜您,安迷修好感度+5】

【叮!叮!】

【叮!】

【叮!】

[啊~这几天一直在刷好感度呢]

[让我看一下现在的好感度吧]

   【 金:好感度67

    嘉德罗斯:好感度80

    雷狮:好感度77

    安迷修:好感度80

    卡米尔:好感度72

     帕洛斯:好感度33

     银爵:好感度73

     神近耀:好感度80

     凯莉:好感度80

     安莉洁:好感度80】

“很奇怪啊……”

“哪里奇怪吗?”

“明明我接触最多的就是金和帕洛斯,为什么他们俩的的好感度一个没长另一个只动了一点……帕洛斯倒是不怎么奇怪,但金就很反常了”

“而且,你们没发现……苏苍她一直,没有出来捣乱。这很不合常理啊~”

“的确,作为一个玛丽苏,她很不合格啊……”

“肯定是在搞什么妖蛾子~”

“啍,我很期待哦!”

“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才能加起来金和帕洛斯的好感……”

“emmm……这个我也没办法,只能等待了~”

当然,一般都是说曹操曹操到。格瑞也不例外。就在三人正在讨论时,一个久末出场的人出来了!《没错,是苏某》

“哟,格瑞gg在和同学讨论什么啊?”

“别乱叫,我们家格瑞是独生子没有妹这一说”

“‘你们家’……格瑞,你居然是个同性恋。不过也在意料之中。必尽……你的身体很恶心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!”

“怎么?要打人吗?”

《不碰瓷的玛丽苏不是好玛丽苏,所以……》

苏苍顺势倒下,大喊大叫起来。

“嘤嘤嘤,苍苍知道格瑞哥哥不喜欢人家。但格瑞哥哥为什么要打苍苍啊,嘤嘤嘤”

“咦惹~”

“格瑞,我想吐”

“一样……”

“嘤嘤嘤,苍苍好疼,呜呜”

“好家伙,恶心死了”

“让我冷静冷静,太Tm想吐了”

“秦啊~做人要冷,呕~静”

“你们,你们欺负人!快来人啊,这里有人欺凌同学,呜呜呜……”

“啧啧啧,没想到啊,苏苍小姐这么爱诬陷别人啊~呵呵,你刚才是自己摔的吧,我可是都录,下,来,了,哦!”

“帕洛斯同学!你,你,什么……”

“哦?你想问我什么时候来的?我可是从一开始就在的哦~”

“我去!格瑞,这狗血剧情都能让你遇到!牛哇,真的是牛哇!”

“……”(你看我很和善是吗?(=゚Д゚=))

“不过呢,不得不说,帕洛斯干的漂亮~”

“嗯,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呢!”

“哼!你们怎么敢这样对我?以后都别想好过!!”

“嗯,对对对,你快走吧!话真多”

女士,苏苍,被气等不轻灰溜溜的跑了

“谢谢你了,帕洛斯同学”

“不用谢,刚好路过,看不惯这女的而已”

【叮!恭喜您,帕洛斯好感度+3】

【现在总好感度,36】

【请继续加油】

“又是刷好感度的一天啊”

“别废话了,快工作起来!!”

“加↘油↘吧↘”

“别垂头丧气的啊格瑞”

“好好好,走吧走吧”

就在格瑞他们三人认为会一直这样下去时,老天却偏偏不如人意。一件惊动整个市的事就这样慢慢发生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格瑞把其他人的好感度刷到满之后,就只剩帕洛斯和金了,但可谓就是摆烂啊!他们两个的好感度太他妈难刷了!!!

别人都是刷刷往上涨,只有这两人只长一点点-_-||

“格瑞啊,咱们摆烂吧!”

“我也想啊,格瑞~”

“你们以为我不想吗?可是摆烂了,咱们怎么活啊?!”

“唉,反正死过一回了~”

“走了走了,继续刷(´△`)”

“呜呜呜呜!老天你待人不公!”

“这老天什么时候公过~(┯_┯)”

“好像也是哦!”

你们是不是以为玛丽苏一直没有出来呢?那么你就错了,这期间她没少给格瑞他们找茬,还谋人害命

《不是词用错了故意的》

呃,当然,就算金和帕洛斯的好感度没刷完,但凭借格瑞的英勇也战胜了玛丽苏!

《这是一个主打悬疑的文,不是主打玛丽苏的文,所以就一笔带过了》

但好景不长,一件诡异的事情就此展开了——

“格瑞!格瑞!”

许久未出现的金跑来了!!!

“怎么了嘛金?”

“格瑞,你没有看新闻的吗?”

“新闻,怎么了吗?(・◇・)”

“哎呀,快看快看!”

因匆匆忙忙的掏出手机,打开了新闻界面

“今日,某郊区发现一名男性尸体。死因不明,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,希望广大市民注意安全”

“帕洛斯已经很久没来了,不会……”

(皱眉)“金,我知道了,你先回去吧”

“嗯,格瑞,你注意安全”

“好的”

(秦、冥,你们在哪?)

[怎么了吗格瑞~]

(金给我看了今天的新闻,好像有些蹊跷……)

[那个在郊区外发现男尸的新闻吗?]

(嗯,是的,根据推测,最近几日没有来学校的帕洛斯应该会和这件事有关系)

[说起来也确实奇怪]

[是需要好好查查呢~]

(总之,你们先回教室,我们讨论一下……)

[好嘞!]

《以下是格瑞自己在心里想的》

(希望不会出什么大岔子吧,说起来已经来这里快半年了吧?好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不习惯……金也好像还是没有摆脱讨厌我的感觉。算了,一步步来吧……)

转至金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{哟,怎么又开始烦心了?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最清楚了,又讨厌又喜欢,抱着试探的心情,又不多愿接近他。这样的心情是很麻烦呢,呵呵}

“你怎么又出来了?滚回去!”

{承认吧,我就是你的欲望,也就是你!你心里想的一丝一毫也等于是我想的,我们本就是一个人,又何尝不一起和谐共存呢?}

“……”

{你对你的发小感情很混乱吧,既觉得他不可信,又觉得他很合你心意,这样的感情复杂,让人捉不清头脑。你夜夜难眠,我可是全看在眼里的。喜欢就去追,讨厌就踢开。明明心里对他的好感,也并不是只有那么一点点吧}

“你说的对,确实是我太纠结,太犹豫……”

{其实你是喜欢他的吧,你不是也已经暗中偷偷调查过了吗?他并没有蛊惑你姐姐,也并没有造谣苏苍的行为。一切都是实打实的真相,那么你还要躲避什么呢?}

金被黑金说的哑口无言,竟不知怎么反驳?好像确实正如黑金所说,他确实就是这样的……

一切就如黑金所说,他心里确实是对格瑞有着不一样的感情,但他真的无法想象,若这份感情是真的,该如何让人或自己去接受。他确实在姐姐告诉他真相之后,对格瑞的看法有很大的变化,好感度也升温了很多,但他还是害怕。害怕是格瑞迷惑了姐姐,造谣了是非。 但他现在已经清楚了,可还是无法去真正的接近格瑞。这令她非常苦恼

{所以想好了吗?到底是要继续疏远,还是表明心意?亦或者以近不远的距离,和他当一辈子朋友}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我……这就去找格瑞↓”

{那便祝你一,路,顺,风!}

说完这句话,黑金便在金的脑海里退去了

金一路小跑着去找格瑞,他现在只想和他表明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格瑞!金过来了!”

“?!”

格瑞望着从远处跑来的金,心中飘忽不定。几日的疏远让他很慌……

“格瑞!”

格瑞强装镇定,回应道

“金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哈…哈…让我,让我缓缓!”

过了一会儿后~

“格瑞,可不可以和我来天台一趟?”

“这……”

格瑞回过头和秦冥二人对视了一眼,却看见这二人都是一副看戏的眼神。

“唉,走吧。秦风,你和冥先回家去吧”

“哦好,再见!”

“……走吧,金”




未完待续



全文太长,导不出来,所以我会连载!

本篇10000+送上

大家新年快乐!!


彩蛋:

搜索YW月雾,可以看到,社团更多作品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