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达达W

主吃瑞右,赞右,雷右;叫达就好

一些自我介绍

大家好!这里是达W!

一个非常非常渣的文手

也入住老福特很久了

写文也写了那么一点点

叫我“小达”“W”都可以

偶尔会发一些oc文

喜欢雷右,瑞右,赞右

更新不定有可能半年更一回

(毕竟我这人爱玩,到处坐飞机玩来玩去,不管更新是很有可能的)

有意者可以进群找我点单啦!

是all瑞群,管的不严,偶尔可以说些别的cp

(有的小伙伴可能发现在一个大大的主页建过这个群,她上学去了,就把群给我管了)



另外还会干一些有偿的接稿写文事业

是有些小贵,所以大家可以找文笔更好跟白菜价的太太!

本人脾气还是很好的(只要不提对家)

也希望和大家以后更好的认识⊙▽⊙

评论(4)

热度(8)